晶嘟_

与君初相识,似是故人归。🌸
汉服✖簪娘✖旅行✖文字

【懒蛋蛋*红棕盘】


   代购45rmb 入的


   平价推荐!(•̀ω•́)✧


  我自己也忘记是01盘还是02盘了


超级可爱的懒蛋蛋,这盘四色是去年夏天入的了,在整个秋冬出镜率还是相当高的,特别喜欢第一批两个颜色,第一个打底我还拿来当修容哈哈哈


  第二个亮闪闪粉色带金色闪片无敌温油!


不知道为什么打光下拍不出来闪片,我是点在眼皮中间和下眼睑的


粉质软软糯糯的,晕染度一般我可以接受


轻微飞粉,我的盘子现在看起来还是有些脏的




小小的一盘可以放在包包里非常方便,一个盘子就是一个搭配啦,日常我倒不怎么用最后一个颜色。




这里是晶嘟,和你分享我的心水小物


꒰⌗´͈ ᵕ `͈⌗꒱৩


不定期更新,还会有手作和寒暑假旅行分享,明天去办护照啦~


期待你的关注(。・∀・)ノ゙ヾ(・ω・。)



评论(7)

热度(241)